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手表知识手表论坛 源于1735年的制表品牌 - 宝珀
2049 浏览/ 32 回复
[手表知识] 源于1735年的制表品牌 - 宝珀
41主题676帖子2046积分
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认证:
  1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宝珀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卡地亚蓝气球 购买价格:3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3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00359 购买价格:39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2:00:32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
    宝珀这个品牌从我最开始真正接触腕表的时候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每次路过宝珀店铺的时候都会看见1735这几个显眼的数字,1735这几个看似简单的数字却承载着百年的精神,即便饱受战争的摧残而停止过制表,后期更是被斯沃琪集团并入旗下,但宝珀这个品牌依旧在大家心中有着不低的位置,我也是一直琢磨着要不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宝珀戴一下,没想到啊!“桀桀”!因为帮着一位朋友以优惠了不少的价格提了一辆大宾利,所以顺道成功“切”走了他的小宝珀,不过给他优惠了那么多就当送我个礼物了,他也不亏哈!



    不过这小子戴表还真是挺狠的,刚买了一年的表就戴成这个样子了,我真是醉了!这满是伤痕啊!简直了!

    背透方面这款腕表其实没有什么太多可夸奖的,毕竟入门级宝珀而已,斯沃琪旗下的FP机芯厂现在改名成宝珀机芯厂了,这下宝珀又有资本忽悠各位表友了。


    跟和同事的卡地亚一起合张影!


    最后把朋友提的大宾利放出来晒晒虫儿~


    记得跟“逗逼哥灬”加个关注呦!



    快来参与“逗逼哥灬知识小问答”吧!





      
    1. 关闭
    2. [url=]上传图片[/url]
    3. [url=]网络图片[/url]




    2主题357帖子1308积分
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7-2-16 14:14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有钱就是好  
      41主题676帖子2046积分
      初级技师 Rank: 6Rank: 6
      认证:
      1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宝珀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2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卡地亚蓝气球 购买价格:3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3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沛纳海 Pam00359 购买价格:39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6 14:34:1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我是穷表友
        老面

        点亮优秀版主

        龙8娱乐论坛正式版主,不包括试用期…[详情]
        1673主题3万帖子5万积分
        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1. 购买地:澳门 腕表型号:百达翡丽5120 购买价格:16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2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卡地亚 购买价格:364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3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龙8娱乐114270 购买价格: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4. 购买地:海外 腕表型号:沛纳海336 购买价格:12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5. 购买地:北京 腕表型号:万国波涛菲诺 购买价格:2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6 21:34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行,小表不错,潜水卡少见,通过了认证的潜水表,很少有品牌能做到。
           原创《钟表茶馆》内容丰富,不断更新,欢迎表友交流,聊表 http://bbs.xbiao.com/229/129141.html
          不卖表,不修表,不中介,不提供购表渠道,钟表知识(非钟表商业知识),钟表文化的义务传播者。
          蓝园紫侠

          点亮优秀版主

          龙8娱乐论坛正式版主,不包括试用期…[详情]
          30主题1万帖子1万积分
          版主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新加坡 腕表型号:宝珀6654-1127-55B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2. 购买地:江苏省 腕表型号:格拉苏蒂9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3. 购买地:江苏省 腕表型号:龙8娱乐216570黑面 购买价格:41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4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真力时692(03.2310.692/81.C706) 购买价格:37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勋章:
          1. 认证表主

            龙8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……[详情]
          2. 腕表名人

            龙8娱乐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……[详情]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6 22:26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简约斯文的好表
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9主题388帖子3691积分
            高级技师 Rank: 8Rank: 8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7 00:32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嗯,我是同款(钢款),顶一下
              4主题272帖子701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7 15:55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金色那个什么东东?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3主题37帖子743积分
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辽宁大连 腕表型号: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8500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7 20:27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Xtwotwo 发表于 2017-02-17 15:55
                  金色那个什么东东?
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代龙8娱乐纵横四海计时款玫瑰金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291主题5009帖子1万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业界专家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7 21:23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给方向盘点个赞!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0主题76帖子230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7-2-18 13:12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6606好表一枚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娱乐论坛 GMT+8, 2018-1-19 01:46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