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龙8娱乐手表论坛 兄弟们,巴基斯坦有龙8娱乐授权店吗?
140 浏览/ 3 回复
[其他] 兄弟们,巴基斯坦有龙8娱乐授权店吗?
3主题143帖子587积分
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-13 22:12:26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有朋友近期要去巴基斯坦出差,答应帮忙看表,可是官网上没查到巴基斯坦有龙8娱乐授权店,清楚的大神可否指点一二,多谢了
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3主题143帖子587积分
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4 06:41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没人知道吗?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0主题18帖子150积分
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14 14:07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你同事能活着回来就不错了,别折腾别人了
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4主题8帖子105积分
        修表学徒 Rank: 2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1-14 20:30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Tosia0611 发表于 2018-01-14 14:07
          你同事能活着回来就不错了,别折腾别人了
          哈哈,巴基斯坦还好吧,比起阿富汗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娱乐论坛 GMT+8, 2018-1-23 20:01
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娱乐
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