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浪琴手表论坛 迟来的作业~入手名匠628
836 浏览/ 38 回复
[购表作业] 迟来的作业~入手名匠628
2主题21帖子1070积分
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认证:
  1. 购买地:浪琴专柜 腕表型号:L2.628.4 购买价格:141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CLUB738 购买价格:9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1:58:59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一直戴手串的我,终于想要入手一只手表了。手机盛行的年代,手表的看时间功能已属鸡肋,但并不影响作为男人首饰的功能。亮闪闪的手表和油腻腻的手串戴在手上倒也相得益彰。在论坛泡了两天后,我就直奔浪琴专柜了,至于为什么选浪琴,因为我喜欢这种过去辉煌,现在低调的货色。柜台MM并不十分热心,或许是以为我不是真心想买,有如前面几个试戴并照相后再网购的顾客。我钟意的是名匠,什么康铂、开创者那都不是我的菜,康铂的风格我不喜欢,开创者设计得并不好看,天文台而已,唯有名匠真是经典耐看。又比较了边上的军旗限量,觉得这款限量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买,好几个专柜都有,号子都还不错,也就不稀罕了,且看起来像个脸盆,戴着觉得不时尚,当即放弃。太复杂的月相我也不喜欢,不实用,易返修,又厚重。我喜欢简单的、薄秀的,因此看来看去还是793和628入眼,我16的手腕,793上手效果不如628,于是果断入手628钢带款,92折,送海奕施皮带一根。我实则喜欢皮带款,当时又是冷天,就要师傅将皮带换上,钢带备用。测走时倒是很一般,日快8秒,总体还算满意。
    8主题559帖子1229积分
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6:5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帮顶一下
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6主题378帖子1305积分
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7:11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恭喜哦....

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20主题631帖子2563积分
  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1. 购买地:美国洛杉矶 腕表型号:百达翡丽 5146G-001 购买价格:244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2. 购买地:洛杉矶 腕表型号:卡地亚蓝气球 WE9009Z3 购买价格:39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3. 购买地:洛杉矶 腕表型号:积家大师系列1263520 购买价格:15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4. 购买地:美国洛杉矶 腕表型号:龙8娱乐传承系列85180/000R-9166 购买价格:135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5. 购买地:广东省 腕表型号:五十寻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7:39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恭喜入手  浪琴不错的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戴自己的表,让别人研究真假去..
          2主题21帖子1070积分
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浪琴专柜 腕表型号:L2.628.4 购买价格:141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CLUB738 购买价格:9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8:19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zs0416 发表于 2018-06-17 06:59
            帮顶一下
            谢谢‼️
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2主题21帖子1070积分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浪琴专柜 腕表型号:L2.628.4 购买价格:141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CLUB738 购买价格:9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8:24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Danny_Zx 发表于 2018-06-17 07:11
              恭喜哦....
              谢谢!墨西哥啤应景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2主题21帖子1070积分
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浪琴专柜 腕表型号:L2.628.4 购买价格:141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CLUB738 购买价格:9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8:26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肖小基 发表于 2018-06-17 07:39
                恭喜入手  浪琴不错的
                谢谢!!!!
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21主题2344帖子6133积分
  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8:47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不错不错
                  支持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45主题2750帖子5163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业界名人 Rank: 9Rank: 9Rank: 9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潍坊 腕表型号:欧米茄 购买价格:27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泰国 腕表型号:红葡萄176200 购买价格:2998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3. 购买地:潍坊 腕表型号:雷达 购买价格:1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4. 购买地:TB海淘 腕表型号:雷蒙威2838-STC-00308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5. 购买地:京东商城 腕表型号:艾米龙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6-17 09:29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是说这款像个脸盆吗?哈哈哈哈服了
                    和名匠确实不是一个风格的,复古嘛
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岁月见证并磨砺了汤唯的成长,赋予了其更为坚韧的力量
                    而这一切却并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迹

                    2主题21帖子1070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浪琴专柜 腕表型号:L2.628.4 购买价格:14168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上海 腕表型号:CLUB738 购买价格:9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7 09:34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TM_tanmin 发表于 2018-06-17 09:29
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是说这款像个脸盆吗?哈哈哈哈服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和名匠确实不是一个风格的,复古嘛
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啊,哈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娱乐论坛 GMT+8, 2018-8-14 19:08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