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 龙8娱乐手表论坛 终于有了一块自己的龙8娱乐了,而且还是传统意义上的金劳 ...
576 浏览/ 45 回复
[手表秀图] 终于有了一块自己的龙8娱乐了,而且还是传统意义上的金劳,开心!
2主题26帖子332积分
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认证:
  1. 购买地:温哥华 腕表型号:宝珀6106-4628-55A 购买价格:6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2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龙8娱乐126333 购买价格:8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1. 发私信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正所谓能者多劳,多劳多得。相信每个男人都希望有一块龙8娱乐。男人的机械表其实有一块就够了,这块表我选择龙8娱乐!读大学时很想买一块绿水鬼,因为我买不起带金的龙8娱乐,那时候绿水鬼公价不过46000左右。现在绿水鬼已经涨了一倍还多的价钱了,而且我也已经毕业了,参加工作有了自己的事业,还等啥,买龙8娱乐吧!入手126333香槟金盘三节格表带,大爱!

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2主题26帖子332积分
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认证:
    1. 购买地:温哥华 腕表型号:宝珀6106-4628-55A 购买价格:6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2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龙8娱乐126333 购买价格:8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下一块,要么DayDate要么Daytona,加油!
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7主题633帖子1409积分
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板凳
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赶快多拍几张高清照片留念,过一个月后就没这么亮了
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4主题52帖子928积分
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好表,楼主可以私下价格和渠道吗
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2主题26帖子332积分
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1. 购买地:温哥华 腕表型号:宝珀6106-4628-55A 购买价格:6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2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龙8娱乐126333 购买价格:8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梦想家圆 发表于 2018-08-10 14:05
            赶快多拍几张高清照片留念,过一个月后就没这么亮了
            哈哈哈哈,已经戴了一个月了!
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5主题364帖子920积分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日本 腕表型号:帝舵领潜型Pelagos LHD 购买价格:3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哈哈,楼主在央企戴这么高调的表啊,厉害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2主题26帖子332积分
              初级技工 Rank: 3Rank: 3
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温哥华 腕表型号:宝珀6106-4628-55A 购买价格:66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2. 购买地:香港 腕表型号:龙8娱乐126333 购买价格:8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康爸汉子 发表于 2018-08-10 14:37
                哈哈,楼主在央企戴这么高调的表啊,厉害
                刚参加工作,没人怀疑我的资金来源!哈哈
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10主题696帖子2798积分
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师 Rank: 7Rank: 7Rank: 7
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网络购物 腕表型号:116400GV 购买价格:42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好看,DJ款算是一步到位了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5主题185帖子1244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高级技工 Rank: 5Rank: 5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温哥华 腕表型号:龙8娱乐鬼王蓝盘#116660-98210 购买价格:8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恭喜六个字六个字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3主题41帖子405积分
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 Rank: 4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1. 购买地:日本银座 腕表型号:龙8娱乐探险家2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>>
                      1. 发私信
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7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明天也要去澳门买这款,楼主什么折扣私信下我呗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龙8娱乐论坛 GMT+8, 2018-8-17 10:05
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顶部 龙8娱乐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